2019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国谊体育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1075

4月24日,商学院行动学习导师杜伟宇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上海市国谊体育公司开展企业现场调研,上海国谊体育公司董事长陈海涛先生、CEO程鹏先生、合伙人路敏女士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到场的有夏磊、张燕婷、徐湛航、贾斌玮、窦方圆、许龙、万盛兴、茅薛金、叶芊、方頔等十几位本校、校友和外校的同学,大家分别来自于会计、审计、电子与信息服务、化工、建筑设计、猎头、金融等行业,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行业经验,不同的职业背景和多元化视角成为了本次项目团队的鲜明特征。

1.jpg

研讨会开始后,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和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简单交流。公司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上海国谊体育公司的成长历程、企业文化、赛事设计和未来规划,令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该企业充满活力的公司氛围和发展前景,并为后续的企业调研奠定了良好基础。

2.jpg

接下来,在场师生针对公司的项目运作方式、战略合作框架、核心竞争力等调研要点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陈总的耐心解答。互动期间,陈总提出了公司新产品的初步构想,听取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们的建议与质疑,并针对新的业务模式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杜伟宇副教授进行了调研总结,引导大家聚焦了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问题“如何提高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国谊赛)的参赛规模”,最终明确了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目标。

3.jpg

研讨会最后,杜伟宇副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明确了下一次的研讨时间,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团队成员的分工,后续在公司方的共同参与下,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将进一步深入讨论公司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