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张学清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1510

2019年4月19日上午,应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的邀请,香港科技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张学清副教授在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210作了题为“Regulative Approaches to Value for Money in PPP Projects”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李亚帅副教授也应邀来参加了交流和讨论。


1555894217060094175.jpg

 

张学清首先介绍了什么是PPP项目以及为什么研究PPP,然后从“合同设计”、“合同受让方选择”、“项目制度设定”以及“再投标再制定合同”四个方面,介绍了PPP项目在各个阶段实现“物有所值”的方法。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与张学清就PPP项目中的风险管理、PPP项目绩效衡量、不同国情对PPP项目绩效的影响以及由此可以继续开展的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报告人简介:

张学清博士现为香港科技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副教授,获香港大学博士学位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博士学位。张学清博士曾在原河南省计划经济委员会和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工作多年。主要学术研究兴趣包括项目融资与管理,施工管理,建筑及基础设施项目资产管理以及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和计算机仿真有关理论在这些方面的应用。张学清博士是《建筑、工程与建设国际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and Construction)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