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汇贤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分论坛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1828

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汇贤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管理科学与工程分论坛将于2019年04月24日-04月25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401报告厅举行。论坛以“大数据背景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前沿”为主题,旨在为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与引进人才洽谈等方式,共同探讨国际学术前沿话题与发展方向,追踪学术热点,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学术交流合作。

本次论坛由华东理工大学主办,商学院承办。现真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青年教师和研究学者参加本次论坛,并为论坛作主旨学术报告。


一、论坛主题

围绕“大数据背景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前沿”这一主题,报告研究方向自选。


二、论坛内容

(一)主题报告:学术报告和交流;

(二)学术交流:青年学者、博士后交流研讨等;

(三)优秀人才面谈会。


三、报名条件

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者在国内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有连续2年以上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等从事科研工作经历的人员;或者学术成就特别突出的海外知名高校在读博士生等。


四、报名方式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照片、出生年月、从本科开始的教育及研究经历、研究方向简介、发表论文、成果及获奖情况等)发送至论坛组委会邮箱(whxia@ecust.edu.cn;请注明“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汇贤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简历经审核后,学院将向通过审核的青年学者发出正式邀请函。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1日。


五、差旅及住宿

论坛期间受邀学者食宿由学院统一安排,并报销往返交通费用(往返经济舱机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

电话:+86-21-64253171

邮箱: whxia@ecust.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1103室

邮编:200237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