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互联商业城市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运营与供应链研究中心,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1076

2019年4月12日-13日,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nected Business Cities Symposium(第四届国际互联商业城市研讨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楼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商业生态系统:运营、管理与创新”,由华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商学院和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与会人员包括格林威治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长安大学、湖南大学、青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以及我校相关领域学者共70余人。


aa.jpg

bb.jpg


开幕式由华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范体军教授和格林威治大学的Petros Ieromonachou教授共同主持,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到会致辞。


dd.jpg



4月12日,来自宁波诺丁汉大学的Hing Kai Chan教授作了题为“3D Printing and Sustainability: Evidence from Chinese Manufacturing firms”的报告,从“3DP技术对中国不同制造业企业的渗透程度如何”以及“3DP技术在制造过程中的渗透如何提高中国制造企业的可持续性”两个维度进行问题分析与研究。来自浙江大学的Yongyi Shou教授作了题为“Operations strategy of cloud-based firms: Achieving fast growth in the big data era”的报告,指出云计算在工业4.0时代是企业最重要的能力之一,很多企业正利用大数据与云计算实现产品和服务的优化。此后,来自格林威治大学的Yong Lin、Zhou Li,华东理工大学的Tian Li ,西安交通大学的Qunli Yuchi,天津大学的Siyu Wang,格林威治大学的Anlan Chen,东南大学的Shanshan Li,西安交通大学的Qidong He围绕研讨会主题相继作出报告。


4月13日,长安大学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杜强教授担任会议主持,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Zhiqiang Ma、格林威治大学的Mariya Eranova、南京理工大学的Xiaoyu Gu、格林威治大学的Meng Meng、华东理工大学的Yang Song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的Fei Bu分别作出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cc.jpg


会上,各与会人员就各报告主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此次研讨会加强了我院与其它院校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我校师生学术研究向更深层次的发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