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数据库与教学软件”论坛——万得数据库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者:商学院综合实验中心     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1245

继上学期开展了第一期“数据库与教学软件”论坛后,实验教学中心于近期又成功举办了第二期“数据库与教学软件”论坛之“万得数据库培训”。


 441.jpg

为了帮助我院师生更有效地使用万得数据库,实验中心特邀万得资讯的资深培训师来我院为师生做了一次万得数据库的培训。培训于3月29日下午在商学院大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共有6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李英教授出席并主持。

 

培训讲师何龙玥,是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高级认证讲师。她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应用金融学硕士,有上交所、中登公司、平安证券等多家大型交易所、券商、银行、高校的授课经验。对研究股票市场基本面分析以及科技热潮有独特见解。


 332.jpg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WFT金融终端的使用,侧重培训股票板块,经济数据库中国企业库、及EXCEL插件使用的几大板块。讲师也重点分析了近期热门股贵州茅台,分析了其股价的走势及股东户数的变化。通过基本面、技术面分析,剖析了整只个股的情况,分析了茅台成功的原因以及茅台的主营构成。同时讲解了Wind金融终端的快捷使用功能,会上师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

 

会后,师生根据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向培训讲师提问,与讲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培训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我院师生更好的将万得数据库应用于科研和教学,具有重大意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