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逢珉教授带领研究生参加在台湾东华大学召开的“亚太公共治理与区域整合经验”

发布者:欧洲研究所     时间:2019-02-28     阅读次数:1132

2019年2月20日台湾东华大学举办亚太公共治理与区域整合经验会议。华东理工大学杨逢珉教授和博士研究生李文霞、硕士研究生叶荣、胡亚辉、向鑫、吴梦怡和孙晓蕾共七人共同出席参加。


1.jpg


会上,杨逢珉教授对“中欧经贸关系的发展变化”进行详细分析,指出应完善对外经贸战略、提高出口产品竞争力以及创新制度环境等建议以促进中欧双边贸易;李文霞就“中国蔬菜出口日本的竞争力水平”进行汇报,认为应大力提升中国蔬菜出口质量、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以进一步扩大中国蔬菜对日本的出口规模。会上参会同学与来自东华大学、中兴大学、台湾大学的教授们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收获甚丰。2月22日,杨逢珉教授携同6名研究生与台湾大学欧盟研究中心主任苏宏达教授、东吴大学法律学院李贵英教授以及他们的研究生进行了广泛交流。


2.jpg


此次入台交流活动不但提高了与会同学自身的学术素养水平,为今后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同时进一步开阔了学生视野,加强了两岸青年学生的沟通交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