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唐宁玉教授来我院做新时代人才培养报告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9-01-23     阅读次数:1089

新经济、新技术的发展带来社会和组织的改变,也重新定义了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发展新文科是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要求,作为新文科发展重要分支的新经管教育创新发展也势在必行。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建设,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类人才,2019年1月22日下午,在商学院大楼401报告厅,学院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唐宁玉教授来我院进行了“新时代的人才培养”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教学院长董临萍老师主持。


4.jpg
教学院长董临萍主持会议


唐宁玉教授从新时代新文科以及安泰管理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唐教授指出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一流质保、一流人才是发展新文科的六要素;同时从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培养特色、师资保障、教学运行保障等方面分享了安泰经管学院的经验。


1548218815051090880.jpg
唐宁玉教授做"新时代的人才培养"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马玲、院长阎海峰、正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聆听了本次报告,并针对有关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跟唐教授进行了交流。


3.jpg
院长阎海峰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要求和希望


 阎海峰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在新时代,学院在人才培养上能够上一个新台阶。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