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唐建明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1150

1月17日下午,商学院为实验教学中心的退休员工唐建明同志举办了一场简朴温馨的退休欢送会,将关怀与温暖送进退休员工心中。


1548061508194011759.jpg


欢送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和学院工会主席孙定东副教授相继代表学院对唐建明同志入职以来的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他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地感谢。


20190121171459.jpg


接着,实验中心主任李英教授、院长助理李宏辉老师和其他各系的实验室主任也都分别回忆起和唐老师在一起工作时的点点滴滴,特别感谢了唐老师长期以来在工作上的帮助和支持,也表达了对唐老师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不舍,展现出了同事间的深厚感情;同时大家也纷纷祝福唐老师退休以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希望他常回家看看。


T33.jpg


在听到各位同事讲述与自己一起相处的点滴和收到大家的祝福后,唐老师十分感动,也表达了对各位同事的感谢。接着,唐老师也讲述了自己在商学院工作二十余载的一些体验以及对退休以后生活的规划与畅想。

 

最后,欢送会在声声“常回家看看”的祝愿声中圆满落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