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召开2018年度会议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726

1月17日上午,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8年度会议在商学院401举行。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应邀参会,侯丽敏副院长及中心各部门主任围绕相关工作做了交流,中心40余名职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Z2.jpg



会上,阎海峰重点介绍了学院行政队伍职业化建设情况:学院要想通过“双一流”的建设来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就必须建立一支职业化的行政队伍。行政队伍职业化首先是人的职业化,大家只有不断地通过学习来提高自身素养,才能在工作中提高服务质量,为服务于学院的“双一流”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以个人职业素养的提升促进组织的发展,以组织的发展来实现人生价值,形成个体和团体之间的相生相助、共同成长。



侯丽敏指出:专业学位中心的定位要紧紧围绕学院使命,通过对“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和“社会网络建构平台”三大平台的精心打造来服务于教师和学生,不断提升教师满意度和学生满意度。2019年专业学位中心的重点工作将在教师评价、教师激励与教师发展、课程建设、第二课堂、国际化以及员工队伍的职业化建设等方面深耕细作。


Z1.jpg


会议期间,各部门围绕2019年的工作部署做了交流。招生工作重点强调了媒体整体宣传的必要性,注重辅导班宣传节奏的把控,争取做到网络投放精准化、高校宣讲系统化、公开课常态化和宣传方式多样化;教学工作将更加注重围绕课程改革进行内涵式发展,通过制度规范和流程优化促进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学生工作则强调,要通过对各个项目的评估分析来做好加减法,把学生的职业发展和社会公益作为工作重点,并加大对学生社团的发展力度;品牌部门作为一个新成立的部门,着重于通过优化管理流程和不断创新,在论坛等大型活动的报道中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Z3.jpg


会上还为获得2018年度先进个人的中心员工进行了颁奖,表彰他们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为所中心所做的突出贡献。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