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9-01-16     阅读次数:1131

2019113日,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结题答辩在商学院大楼212教室圆满结束。本次结题共有10个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参加答辩,大家带着精心准备的汇报PPT及满满的热情到场,为了展示项目成果而来,也为了角逐“年度优秀团队”而来。出席本次结题答辩的评委有副院长董临萍副教授、李玉刚教授、杨桂菊教授、刘红丽副教授、陈万思副教授、马海英副教授、张坚副教授、夏卫红老师等。 


1.JPG


答辩开始之前,案例中心赵蕾老师为到场评委与学员们介绍了本次答辩的流程及评分标准,宣布本次结题答辩正式开始。


按照抽签顺序,十个团队先后上台汇报。各团队在汇报过程中,纷纷表示通过行动学习,企业与自身都收获了许多。


2.JPG

3.JPG


刘红丽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进行本次结题答辩的总结发言,鼓励大家根据现场评委们所提的建议进行反思,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指引方向。


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初心舍”与“西贝”两个项目团队得分领先,荣获此次行动学习优秀团队称号。现场评委为两支优秀团队及导师颁奖。


5.JPG

6.JPG


在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使命的指引下,学员与企业双赢,期待我们下一年度的行动学习实践更加精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