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郎溪县举行 “郎溪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     时间:2019-01-15     阅读次数:26

1月12日上午,我院和宣城市郎溪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郎溪县首届“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我院副院长吴玉鸣、EDP中心主任张磊、EDP中心EMBA核心课程班项目宣城中心主任余爱华,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领导吕海波、吴改、姚来顺、章泽以及来自国家商务部的授课教授马宇、国家发改委的授课教授高非易等出席了开班典礼。郎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改主持了开班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114160413.jpg

开班典礼现场


bdaa7c5bd5540c28a68ed373133145b.jpg

吴玉鸣致辞

 

吴玉鸣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致以祝贺,并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学院秉承基于交流而发展的培养理念,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随着 “十三五”规划中首次提出了“创新驱动”,并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提出了“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作为一所有责任感的大学商学院,如何培育出适应时代发展、回应时代需求的商科人才成了新趋势下我们面临的新挑战。未来学院要面向新时代,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学院特色和优势,研究和解决郎溪县在人才培育上面临的各方面问题,帮助其走上一条人才引领的发展道路。


微信图片_20190114160437.jpg

彭禧元致辞


彭禧元书记代表郎溪县委县政府对首届“郎溪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前来学习的企业家表示欢迎。他指出,县委县政府举办这次高级研修班,是贯彻市委“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总要求、落实“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人才兴县、创新活县”发展战略、深化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和县委1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以高级研修班的举办为起点,加强校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将郎溪作为科研基地,在帮助学员增长知识的同时,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114160432.jpg

吴玉鸣给学员颁发校徽


此外,吴玉鸣还代表我院向首批学员颁发了校徽,张磊介绍了研修班的筹备情况、课程设计及相关安排,余爱华作为班主任代表做了班务发布。据悉,该项目是EMBA学位教育课程的衍生和发展,是全面提升企业高层管理者综合素养的培训方案。以“热点聚焦”“管理必修”“特色课程”“主题沙龙”“专家面对面”等五大模块课程为轴,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员迅速掌握核心管理知识和技能,提高管理素养,同时为学员构建了集产业资源、专业人才、企业实例、专家顾问为一体的共享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114161953.jpg

合影留念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