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辅导讲座在奉贤校区举办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1094

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 “大创计划”项目的组织与管理,12月1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邀请刘红丽老师面向本系大二大三学生,在奉贤校区围绕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的申报与写作开展了专题辅导讲座。有近四十位学生参加了辅导讲座,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张坚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1544519989239063258.jpg


讲座过程中,刘红丽老师从“知行合一”视角出发,首先强调了大学期间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的意义。然后,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选题切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创”评委们最青睐的选题方向,同时指导在座学生如何确定一个好的选题。最后,刘红丽老师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创新训练类》的内容,向同学们一一讲解了各部分内容的具体填写要求。

 

 1544520002477016227.jpg


讲座持续了近两小时,同学们热情高涨。刘红丽老师专业的解读和通俗幽默的语言让在座的学生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学生为刘红丽老师献上了献花,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辅导讲座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