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George Mickhail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

发布者:金融学系     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1131

应金融学系、金融工程研究所的邀请,12月7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George Mickhail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The Accounting Machinations of Corporate Australia”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金融学系孟磊副教授主持。


george1.jpg


George Mickhail教授讲到,大多数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的研究机构的学术研究和报告都研究了企业避税、避税的估计成本以及跨国公司使用的各种避税机制。George Mickhail教授通过对监管机构、审计机构和公司董事的社会网络分析得出:监管机构和从事避税行为的公司之间存在着很强的教育和专业联系。


金融学系的部分老师、研究生及学院部分留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过程中讨论气氛热烈,与会者和George Mickhail教授跨国公司避税行为对社会总财富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报告人简介:

George Mickhail教授,北京理工大学Bryant学院会计系主任,《环球时报》特约撰稿人,曾任教于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Wollongong,著有多部著作,在国际核心期刊上多次发表论文。主要研究方向信息技术对会计的影响、国际税收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