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929

12月7日周五下午,商学院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徐汇区凌云街道闵朱居委会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极富意义的“党建联谊活动”。


1544491621037050827.jpg


在党建联谊交流活动中,闵朱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李浴如首先介绍了该支部的总体情况,以及各党小组在开展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以及为民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设想,特别是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与闵朱居委支部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小区建设、环境治理与改善、垃圾分类处理、停车难题、贫困帮扶、老人关爱、假期幼教、法律维权等多项民生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经济学系教工支部书记孙定东认为,这种交流活动也让我们每个党员进一步认清自己在所处的组织、集体和社会中应该如何有效地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颁布后,今后党支部的组织力、政治功能及其战斗堡垒作用都将得到进一步全面提升和强化,而作为党员同志,无论是在教学科研岗位,还是在自己所处的小区,都有很多投身社会建设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地方。虽然天气有些寒冷,天空还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党员同志们交流热情高涨,各自都畅谈了支部党建活动的经验与设想。


1544491636775034188.jpg


会后,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在闵朱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和居委会主任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慰问了长期受到居委会党组织关怀照顾的两家独居老人家庭,亲切交流了老人们最近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看到老人们温暖的笑脸以及发自内心对居委支部的感激,大家感受到了闵朱居委党支部日常工作的认真细致及辛勤付出。


1544491655284048635.jpg


联谊活动结束之时,双方党支部一致相约,今后这样的联谊活动应该多开展,多交流,以进一步促进双方支部的党建工作,同时加强学校、社区和邻里间的共同发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