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格致·青联论坛(第二期)如期举行

发布者:院工会/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1191

12月7日下午,商学院格致·青联论坛(第二期)在商学院大楼218室如期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青年教师创新教学经验交流会。三位特邀嘉宾王晓光副教授、费鸿萍副教授、杨继波副教授分别从督导听课反馈、课堂教学、班导师工作三个方面与在座的十几位青年分享了各自多年的经验和感悟。


11.jpg


交流会上,费鸿萍副教授首先分享了“吾听吾忘,吾见吾记,吾做吾悟”的教学理念,结合案例向大家展示了通过教与学导读、课程知识地图、案例分析、项目研讨等多种教学手段引导同学们最大程度地参与到课堂教学中来。


22.jpg


杨继波副教授则围绕班导师如何从“导学、导研和导航”三方面发挥班导师作用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33.jpg


最后,王晓光副教授以督导听课打分表入手,汇总了督导听课最关注的问题和要求,并对青年教师上课容易忽略的细节进行了提点。


在座的青年教师纷纷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站稳三尺讲台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虚心请教和交流,深感意犹未尽,并期待下一期论坛的举办,也希望能借助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这个平台帮助自己更快的成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