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系列讲座第28期:会计学学者论坛(1)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1557

为促进我院会计学科科研工作进步和发展,财务与会计系列讲座拟邀请活跃在会计学和财务学研究前沿的(青年),带来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分享他们的研究心得。本次论坛是该系列讲座的首期,欢迎我院各位老师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论坛主题:The research on consequence of accounting standard mandatory change

报告人:方军雄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1:30-5:00

地点:商学院大楼214教室

邀请部门:会计学系、公司财务研究所


报告人简介:

方军雄,现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入选财政部全国会计学术领军人才,2017年入选青年学者。研究方向为会计与资本市场、制度环境与资源配置效率、公司治理与薪酬机制、公司税收筹划方面,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Corporate Governance: An International Review和《经济研究》、《管理世界》、《金融研究》、《会计研究》等本领域顶尖的中英文学术期刊上,这些研究多次获得省部级奖励和本领域重要的学术奖项。方军雄教授至今已经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四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同时也是众多重要学术期刊和基金及人才项目的评议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