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深化教学信息化”教师发展培训活动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978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共享,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专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个性发展空间,2018年11月30日下午,在商学院大楼316机房,学院开展了“深化教学信息化”教师发展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院长董临萍老师主持。


2.jpg
教学院长董临萍主持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超星集团马晓蓉等几位讲师对学院教师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含如何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增强教学效果;如何营造移动教学的浓厚氛围,推动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共享等。


3.jpg
超星集团讲师进行培训


1.jpg
高淑红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为了让学院教师对于信息化技术与专业教学的融合深入了解,学院邀请了生工学院高淑红老师就其已经建成的《生命科学导论》在线课程进行了经验传授,高老师从课程的基本情况、课程建设情况、课程考核以及课程建设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很多老师的热情响应,商学院316机房几乎座无虚席,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超星集团讲师的指导下现场用手机和电脑进行了相关操作,深刻体会了信息化技术手段对于教学带来的便利以及与学生互动的效果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