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赴嘉兴南湖开展学习教育实践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时间:2018-11-23     阅读次数: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8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红船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马玲、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4491579.jpg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更是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南湖红船是中共“一大”胜利闭幕的历史见证。党员们首先冒雨瞻仰了南湖红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_20181122102658.jpg

 

随后学院一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沿着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时间长廊,认真品读了陈列的书籍、照片、油画等珍贵资料,回顾了党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年代的伟大和艰辛,认识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力量以及自己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594.jpg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通过追寻党的光辉历史,使师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实践,又重温了党的红色足迹,看着党艰辛的发展历程,更是由衷地萌生了敬仰与热爱,也坚定了信念。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