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工业大学全球生产工程学院院长来访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工程硕士教育项目     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1029

2018年11月5日,德国柏林工业大学(TechnischeUniversit of Berlin,Germany简称TUB)全球生产工程学院院长Holger Kohl教授访问我院,就双方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展开深入探讨。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首先对Holger Kohl院长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来宾参观商学院新大楼,详细介绍诸多新的教学设施。会谈中,阎海峰院长表示我校和柏林工大学作为有多年合作历史的战略伙伴更应巩固加强现有的合作并锐意开拓新的领域。随后,院长助理赵炎副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对外合作的主要成果及愿景。中外合作项目部主任董海艺老师、工程管理硕士项目部主任刘显珊老师也参与此次会谈。

1541987539152075284.jpg

柏林工业大学全球生产工程学院院长来访我院

德国柏林工业大学(TechnischeUniversit of Berlin,Germany简称TUB)为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TIME)第84位,2018年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工程与科学专业位列第35位,在机械、自动化及工程管理方面均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其全球生产工程硕士项目更荣获了德国权威自然工程学科领域高等教育学位认证机构ASIIN认证,被誉为“制造业MBA”。

华东理工大学与柏林工业大学已有多年合作历史,今年1月,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昌胜院士曾率团访问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并签署全球生产工程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院校的此次合作,旨在将柏林工业大学的制造领域资源优势和我校商学院管理教学经验相结合,为学生在生产、管理、工程和跨文化交流领域能力素养的提升提供全方位的培育和保障。全球生产工程学院院长Holger Kohl教授的此次来访,主要是就双方合作的落地和具体细节做详细探讨,也充分说明德方对推动和深化此次合作的意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