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奉杰教授赴东三省高校博士招生宣讲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08     阅读次数:1075

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报名将于2018年11月13日开始,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结合商学院近六年博士生源地情况,在上海国家展览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接来自世界各国友人之际,11月4日至7日,我院工商管理系营销科学研究所所长景奉杰教授带领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老师赴东三省七所高校——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吉林大学商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长春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博士生项目的宣传与交流。



通过景奉杰教授的前期沟通,各大高校相关领导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精心的组织与安排,确保了紧凑的东三省博士招生宣讲顺利开展。


在宣讲会上,景奉杰教授从学校历史、学科情况、师资力量、招生与培养、奖助体系以及就业方面对我院博士生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作为营销学界的大师,景教授的宣讲幽默风趣、引人入胜,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受到很大启发,开始思考今后的读博深造问题。


宣讲会后,学生们就个人攻博问题进行了热烈提问,景教授对学生比较关系的奖助体系以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学生们亲切合照。


本次博士生招生宣讲、交流活动向东三省优质生源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和师资力量,加深了学生、教师对我院博士点的了解,这种面对面的与教授交流的招生宣传形式得到了学生们的充分肯定,为提高我院2019年博士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