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卓越执行力与高绩效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     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1017

9月11日,顺丰速运《卓越执行力与高绩效管理》培训在我院新大楼举行。本次课程由瓷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红塔集团战略决策顾问、前嘉陵集团副总经理马旭东老师主讲,来自顺丰速运江沪皖地区约20个物流中转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png


本次培训旨在聚焦企业实际问题,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演练,帮助学员掌握实现执行力及绩效改善的思维和方法。


马旭东老师从从高效执行力的要素、执行力不足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员工是执行力的主体、高绩效管理及有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讲解,其生动幽默的语言与通俗易懂的案例赢得了授课现场阵阵掌声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课程尾声,马旭东老师还通过问答的形式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答疑。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