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8-10-09     阅读次数:1013

2018年8月2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的总决赛现场赛和通讯赛圆满结束。本届赛事自校赛启动至国赛结束历时七个多月。

在2018年6月2日举行的“三创赛”上海赛区决赛中,我校参赛团队成绩优异,共有5支队伍成功获得了参加国家级总决赛通讯赛的资格。最终,我校获得了1项国家二等奖和4项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宝宝佳团队,专注于特殊儿童康复领域,利用互联网为特殊儿童搭建家庭康复的平台。荣获国家三等奖的四支队伍分别为:享玩share play搭建高科技产品租赁平台;菜鸟实习,为大学生实习提供实质性帮助;制高点队,利用互联网提供旅游贴心化服务;律动花梨,渴望成为你身边的法律助手。

452202924804490889.jpg

参赛团队经由初期想法的萌生到各级比赛的锻炼,打磨出了优秀的项目策划方案和作品。此项赛事已经成为了我校学生历练创新能力、拓展创业视野、提升“知行合一”能力的竞赛实践平台。

0f6ea6a59647b3d10a3a0414fc5f3fb.png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