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在沪成立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1269

本报讯 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近日在沪揭牌成立,此举开启了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联动发展的新篇章。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阎海峰介绍了联盟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据了解,该联盟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具体牵头负责。联盟以特色小镇项目为依托,推进长三角地区在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产业协同、环境治理等方面协同发展。联盟将在政府和高校指导与支持下,实行“政府搭台,高校参与,企业唱戏”,搭建多方资源平台。联盟将以实现特色小镇调查研究和信息数据整合、资源对接、项目建设、落地与运营为目标。长三角特色小镇发展联盟作为长三角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为长三角三省一市的经济和社会共同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与此同时,联盟将借助长三角区域内的资源优势和企业技术特长,搭建六大平台,为特色小镇从申报创立到建设运营提供一揽子服务,通过产业联动提升长三角地区产业特色小镇可持续健康发展水平。


原文来源:青年报  作者:刘昕璐

原文链接:http://www.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18-09/25/content_70372.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