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杰克逊维尔大学戴维斯商学院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1563

时间:2018年10月22日10:30-11:0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407室

宣讲嘉宾 :杰克逊维尔大学戴维斯商学院院长Don Capener 博士


欢迎对前往杰克逊维尔大学戴维斯商学院进行国际交流感兴趣的本科、研究生和MBA在读学生至现场与院长面对面交流。


院校介绍:

杰克逊维尔大学(Jacksonville University)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一所四年制综合性私立大学,座落于美丽的圣约翰河边。因其特色小规模教学而闻名,师生比率为11比1。其前身是1934年成立的杰克逊维尔高中,经过不断发展,在1950年正式成为4 年制的杰克逊维尔大学,隶属佛罗里达州私立大学联盟(ICUF)。学校通过南部院校协会认证(SACS)顶尖专业为航空管理,生物学,护理,商业和海洋科学等。2006年,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美国最好大学”的排名中,杰克逊维尔大学的研究生院在南部大学中名列第一。 JU也是全美知名的航空管理专业及飞行专业学校之一。学校受中国教育部认证。该大学的戴维斯商学院(The Davis College of Business)通过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AACSB)。专业包括会计、经济与金融、管理与决策科学、信息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等。了解更多可前往学院官网:https://www.ju.edu/dcob/


嘉宾介绍:

Don Capener 博士于 2011 年被选为杰克逊维尔大学戴维斯商学院院长。在他的领导下, 商学院毕业生入学率翻了一番,并设立了工商管理博士学位。作为企业家,Capener 博士 创立了 Above Rim Hoopwear 公司,并曾任旧金山 Netcentives 公司的首席营销官。他创办的一家公司成为了圣地亚哥第三大营销机构。Capener 博士曾在 Leo Burnett/Frankel、Visa、 PayPal 和 Reebok 等公司从事营销管理工作。他首次创立的公司出售给了 Reebok。他创立 的第二个公司 Netcentives 于 1999 年通过纳斯达克上市。在 Netcentives,他负责推动营销 架构建设,并开发系统和技术解决方案,将航空公里里程作为在线购买的奖励和员工奖金。

Capener 博士是蒙莫斯学院 2006-2007 的年度教授,在该学院教授了 11 年国际商务和营销管理专业的课程。Capener 院长引领了杰克逊维尔大学在国际交流项目方面的成长,使其 先后与东京早稻田大学、伦敦金斯顿大学和德国的欧洲商学院建立并开展了国际项目的合作。他是战略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和企业家课程最受欢迎的教授。Capener 院长是北佛罗里达州的商业领袖。他从犹他州普罗沃的杨百翰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雷鸟学院获得硕士学位,并在法国的国际管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