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招生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2149

到商学院工作,与成功者同行:华理MBA招聘职位虚席以待!

 

有一种成就叫“伯乐”,有一种工作叫“招生”。同样是当“伯乐”,去挑选和吸引“千里马”,在商学院工作可能更会让你成就感满满!

 

成功的商学院,能让你提高眼界、扩大格局,和商业精英一起共创辉煌。如果想过一把现代伯乐瘾,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EMBA)期待眼光独到的你!

 

招聘职位:MBA招生岗位


我们希望你有以下“硬指标”:

211院校本科,硕士以上学历;

形象气质佳,推广能力强,有招生相关经验者优先;

“文”能咨询沟通、汇总招生数据;“武”能激情宣讲、管理市场渠道。

 

一言以蔽之,如果你能说会道、能写会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那正是我们需要的人才!

 

为什么选择华理MBA?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位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时代,加入成功的环境是通向人生制高点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愿意成为每一位人才的成功摇篮。

 

什么?你说你还有更多志向和追求?那就更要关注华理MBA了,我们还有更多职位翘首期盼你的到来!如有意向请将简历投至以下邮箱:mba-wl@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