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响力”2019MPACC项目招生巡展(上海站)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9-05     阅读次数:1703

微信图片_20180816132500.png

为帮助社会各界考生及时了解MPAcc院校官方权威资讯,助力考生顺利考入理想院校,由MBA中国网联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特别举办“中国影响力”2019MPAcc项目招生巡展活动。此次活动将集结全国范围内各知名MPAcc院校老师参与宣讲,对本校项目信息、项目特色及2019年招生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中国影响力”2019MPAcc项目招生巡展活动旨在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考生更直接、有效的了解意向院校的招生政策信息。

 

会计硕士MPAcc是国家基于培养面向会计职业的应用型、高层次、高素质会计专门人才的需要而新设立的一种学位类型。与会计学学术性学位相比,更侧重实际能力的培养;更突出会计职业实务工作的要求;更注重学术性与职业性的紧密结合;更强调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对会计实务有充分的了解,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获得MPAcc后,学员将会有更好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

【活动时间】2018年9月8日 14:00 –17:30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演讲厅

【报名方式】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43

【活动流程】13:20 —13:50  签到

        14:00 —16:30  院校宣讲

        16:30 —17:30  咨询环节

【参展院校(拟定)】 华东理工大学MPAcc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PAcc

              上海财经大学MPAcc

              同济大学MPAcc

              华东师范大学MPAcc

              东华大学MPAcc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MPAcc

              上海大学MPAcc

【招生政策发布会3大模块内容】

QQ图片20180816132422.pn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