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华理学子在“互联网+”双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8-07-25     阅读次数:1177

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赛中,由骆守俭老师指导的“Coolsiga 工业级3D复印机”项目和“S-Parking共享精准停车”项目分别荣获上海市银奖,这也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所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Coolsiga 工业级3D复印机”项目团队
“Coolsiga 工业级3D复印机”项目团队

Coolsiga 工业级3D复印机采用光学与声学同步采样技术,C3D采用逆变透析式光学数据采集,曲面点阵算法,动态捕捉点阵成像系统,断层成像曝光补偿以及测量点误差补偿等核心技术实现几何体的高精度捕捉,为后期的RE提供精准的数据依据。有效保证结构复杂的待逆向标的物内部结构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从而为后端的三维打印提供精准的解决方案。

“S-Parking共享精准停车” 项目团队成员
“S-Parking共享精准停车” 项目团队成员

"S-parking是为用户提供精准共享车位解决方案的智能平台,点对点停车技术服务。停车人在平台查询、预约可使用的停车位,并能过系统直接导航至车位,离开时使用电子支付完成交易。场库方或车位权属人可以把自己车位的空闲时段通过平台共享给他人使用。交易完成后,车位的提供方和使用方需进行互评。

本届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等共同协办。本届大赛全市共有60多个高校近8500个项目参赛,参赛人数达35000人。经各校校内初选,约240个项目分成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5个组别8个赛场。


原文来源:新浪教育  |  发表时间:2018-07-25 | 

原文链接:http://edu.sina.com.cn/bschool/2018-07-25/doc-ihftenia2384961.shtml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