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黄振兴教授访问我院并作学术交流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7-16     阅读次数:1253

应经济学系邀请,上海财经大学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黄振兴于2018年7月6日访问我院,并做客“格致经济论坛”。上午,黄振兴教授在老图书馆104会议室作了题为“The History of Decision under Risk and Ambiguity--Leading to Modern Experimental Economics”的学术讲座。


 11.jpg


讲座中,黄振兴教授系统地介绍了经济学理论中对于风险(risk)和模糊(ambiguity)进行分析和建模的历史沿革,并介绍了这些理论在微观经济学、金融学等领域研究中的应用。报告内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兴趣。经济学系杨剑侠、李佑平、刘钻石、陈雅静、李竞超,金融学系叶志强等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黄振兴教授是国内微观经济学领域有影响力的青年学者,论文发表于经济学顶级期刊《American Economic Review》和《Econometrica》。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