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案例教学略影与教学资源分享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6-14     阅读次数:1720

讲座题目:哈佛案例教学略影与教学资源分享

主讲人:应蔚芸  哈佛商学院出版社高等教育事务大中华区总监

讲座时间:2018年7月4日 14:00—16:00

讲座地点:商学院新大楼218室

讲座概要:

作为商学案例教学法的始创,哈佛大学商学院10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该教学法的应用和发展。在这一过程中,哈佛商学院出版社(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 简称HBP)与商学院紧密合作,负责哈佛案例的完善、后期应用、推广以及相关教学资源的开发,并形成了享誉全球的案例教学资源平台( http://hbsp.harvard.edu ),是哈佛案例教学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大中华区总监应蔚芸女士,将就以下几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希望平时使用到该平台或者对案例教学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      案例教学在哈佛商学院的实践

-      哈佛教学资源平台内容简介及在教学中的应用

-      平台以及教员账号(Educator Account)的功能、使用指导

-      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对学校、学者、学生的学术及培训支持

 

欢迎各位老师参加,请点击下方链接报名!

报名链接: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27

 

报告人简介:

应老师于2015年加入哈佛商学院出版社,负责出版社高教事务在大中华区及韩国的战略规划以及哈佛教学资源平台的运营事务,办公地点在哈佛大学上海中心。 之前,她曾长期担任某国驻华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高级教育官员、英国某知名罗素盟校驻华校方代表。

哈佛商学院出版社与案例教学资源平台简介:

哈佛商学院出版社(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简称HBP,)成立于1994年,是隶属于哈佛大学的非营利性教育出版机构。通过出版物、案例教学资源平台及以“参与者为中心”的学习方法,架起了学术界与商界间的桥梁。哈佛案例教学资源平台网址: www.hbsp.harvard.edu

该平台是全球规模最大、应用最为广泛的、以商科教育为主的一站式教学资源平台。全世界至少80%以上的商学院、大学使用该平台作为商科教育教学、教辅资料的主要来源。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