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字动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黄嵩董事长讲座:金融科技的本质之思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6-11     阅读次数:1636

讲座题目:金融科技的本质之思

主讲人:黄嵩,创始人,深圳数字动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

讲座时间:2018年6月13日(周三)10:00-11:30

讲座地点:商学院新大楼218室

邀请部门:金融学系、金融工程研究所

 

讲座概要:

金融科技在最近几年成为热门的词汇。对什么是金融科技,如何定义金融科技,不同阶段,不同行业,不同角色的理解都不相同。本讲座以一个在金融行业服务长达十几年的资深信息技术负责人的角度,谈谈国内金融科技的起源,发展的现状,和对未来的展望。以行业俯视的角度对金融科技的本质进行深入探讨。

 

报告人简介:

黄嵩:留学英国获计算机硕士一等硕士学位,后在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深造获EMBA学位。深圳海外高层次人才,深圳南山领航人才,深圳留学生专家委员会成员,深圳青年科技人才协会理事。微软MCTS技术专家,微软MCPD开发专家。先后任职于券商、公募、私募对冲公司,十五年金融机构运营经验。2015年成立深圳数字动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深圳数字动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全自主研发的量化研究平台AT量能、智能业绩分析和资产配置系统 iFOF、智能投顾平台 Go with me、新一代策略投资管理系统 Q.A.M.S,为二级市场资产管理机构在策略研发、业绩分析、资产配置、经纪业务、投资管理等领域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和基于量化的整套服务体系,用新科技助力资产管理业务变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