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教育】AMBA给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颁发再认证证书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8-05-27     阅读次数:1109

搜狐教育讯 2018年5月14-16日,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在瑞典召开2018年年会,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MBA项目部主任陈亮副教授作为院校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AMBA对获得再认证的商学院举行授证仪式。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MBA项目部主任陈亮副教授代表我院,接受了认证证书。这是继2012年我院初次获得AMBA认证以来,我院无条件通过了AMBA为期五年的再认证审查。目前,国内无条件通过AMBA再认证的大陆院校仅有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三所院校。

参加国际认证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推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再次获得5年期认证,是对商学院对照AMBA认证标准不断优化管理机制,实现持续改进的肯定。认证资质的维护和持续性的国际对标必将有助于商学院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规范性,促进学院更全面均衡快速的发展,向国际一流商学院迈进。

AMBA于1967年成立于英国,是专门针对MBA/EMBA教育项目的国际认证机构,是全球最具权威的三大商学教育认证体系之一。目前,全球仅有最顶尖的2%的商学院获得AMBA认证。


原文来源: 搜狐网  |  发表时间:2018-05-24 | 

原文链接: http://www.sohu.com/a/232702935_105067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