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程新生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1427

报告题目:技术董事权威、管理层激励与创新研究

报告人:程新生,博士、博士后,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8年4月26日 (周四)  下午1:00-2:30

地点:商学院老图书馆104会议室

邀请部门: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教研组


报告简介:

在学术报告中,程新生教授基于对《南开管理评论》期刊的多年业务管理以及主持的多项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成果,将分享公司治理与创新研究的研究成果,探讨技术董事权威、管理层激励与创新之间的关联性及其相互影响的内在机理,并利用上市公司数据进行假设验证。


报告人简介:

程新生,博士、博士后,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 Alberta 大学访问学者(2004-2005年)。担任《南开管理评论》副主编,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公司治理评价研究室主任,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研究方向为公司财务与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及其评价、内部审计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目3项,主持教育部项目3项(其中2项为重大项目);作为主要成员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3项。任职以来,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著作多部,其中在《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会计研究》、《审计研究》、Journal of modern accounting and auditing等有影响的学术刊物连续多年发表论文,并多次获得教育部、财政部、省等各项奖项。

CXS.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