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科技新商业双创生态论坛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18     阅读次数:1357

第三届新科技新商业双创生态论坛

共建智慧城市生态,共享美好新生活

【论坛背景】

   不断发展优化的ABC(AI、Big Data、Cloud Computin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新科技,推动了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也孕育了包括新制造、新金融、新零售、新服务在内的一系列新商业形态或模式。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践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于2016年起发起组织了以新科技新商业创新业公益论坛。旨在为推动新的科技与商业的连接的创新创业实践,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交流服务的平台。

   第三届新科技新商业双创生态论坛将深度剖析借助ABC(AI、Big Data、Cloud Computin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智能城市生态。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生态圈内的大咖共同探索其生态领域的商业机遇,让我们一起让生活变得更便捷、更畅通、更和谐、更美好。也许你已意识到或还没有意识到,或许你已在为此探索或为此迷茫,那么我们邀您一起来思考,一起来倾听新时代的声音。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协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会议时间】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会议地点】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  

【报名通道】                 

                    

1243.png

2018华理创新创业嘉年华-共创美好生活

(逸夫楼中庭)

承办: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

   

             

               第三届新科技新商业双创生态论坛

(逸夫楼报告厅)

主论坛 12:30-17:30

共建智慧城市生态,共享美好新生活

13:30-13:35【开篇】主持人 阎海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

13:35-13:40【领导致辞】

吴柏钧,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

13:40-16:10【主题演讲】

主持人

景奉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营销科学研究所所长。营销科学学报(JMS)编委;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及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及学术委员。

演讲嘉宾

陈威如:菜鸟网络首席战略官,美国普渡大学战略学博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学教授、博导,企业创新与转型课程主任。

张 勇: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 斌: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

丁 伟: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木马设计创始人。中国首位同时荣获联合国教科文创意新锐奖、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G-MARK设计奖、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师、中国红星奖金奖七项公认大奖的设计师。

曹 虎:科特勒咨询集团(KMG)(中国)合伙人&中国区CEO。美国加州大学UCLA营销学博士。

16:10-16:20 【华理创业之星】《百米共享,停车无忧》

 付营之,上海享泊科技有限公司CEO,华东理工大学MBA校友。

上海享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未来智慧城市,实现人们对未来美好愿望的企业。目前已交付完成200家停车场。

16:20-16:30 【华理创业之星】《智慧城市--无人智能化平台打造》

屠浩锋,上海墨扬智能科技创始人,华东理工大学MBA校友。无人机专家,无人机专业网站宇辰网特聘专家,南航金城学院客座教授。

墨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光电吊舱、陀螺稳定云台、无人机整机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研发产品分别使用于电力巡线、植保喷药、环境监测、巡逻稽查等行业中。

 16:30-16:40  【华理创新创业】《华理创新创业教育在行动》

 司宗业,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

 16:40-17:20【圆桌论坛】智慧出行行业裂变下,创业投资机遇与挑战

主持人:郭 毅,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

嘉宾:

陈威如:菜鸟网络首席战略官,美国普渡大学战略学博士

张  勇: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拟邀请)

丁 伟: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木马设计创始人

陆  斌: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

曹 虎:科特勒咨询集团(KMG)(中国)合伙人&中国区CEO。美国加州大学UCLA营销学博士。

骆守俭:华东理工大学副教授

17:20-17:30【再思考】

                   

(分论坛 18:30-20:30)

第三届新科技新商业双创项目路演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