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杨洪涛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4-10     阅读次数:2003

报告题目:

1.学术分享:基于神经科学实验与SNA的VC-E信任认知机理与行为规律:中国关系文化情境下的探讨。

2.教学分享:营销教学:实践导向、慕课与学生契合的“一二三四五”。

报告人:杨洪涛 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

2018年4月11日 (周三)  

1:30-2:30,2:30-4:00

地点:商学院新大楼318会议室

邀请部门:工商管理系、营销科学研究所

 

报告简介:

在学术报告中,杨洪涛教授将分享他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的一项研究成果,将营销的信任认知与行为研究引入创业领域,基于ERPs神经科学实验,构建创业投资者对创业者信任考量要素体系模型,基于中国文化背景下的信任维度,构建信任的认知机理路径与行为规律模型。

在教学报告中,杨洪涛教授将分享他主持的精品课程《市场营销》的授课心得“一二三四五”,并报告他的一篇教学研究论文:基于顾客契合理论的《市场营销》慕课翻转课堂教学设计与实践—从顾客契合到学生契合。

 

报告人简介:

杨洪涛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管理学博士,2006年获得霍英东全国青年教师奖,入选黑龙江省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黑龙江省教学名师。是在市场营销教学、科研、企业营销培训三大方面都拥有丰硕成果的教授。主持、承担国家、国际合作、教育部、省等各类课题56项,发表论文97篇,出版著作、教材13部,获得国家、教育部、省等各类奖项66项。担任各种国际、国内16本杂志审稿人以及各种国家、教育部项目的评审专家。杨洪涛教授主讲的《市场营销》,在全国三大慕课平台上线均受到好评,营销课件获得全国一等奖,营销著作受到众多教师、学生和营销工作者的热烈欢迎。

1523353055530089462.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