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3-08     阅读次数:1872

简介:韩梅博士,现为香港城市大学博士生,获得华中科技大学学士学位。

 

专家组成员:程岩,常香云,徐燕翼,李英,马铁驹,伏玉林,王俊秋

 

面试地点:商学院老图书馆104室

 

面试时间:3月9日下午13:30-15:00

 

面试人员基本情况:

韩梅现为香港城市大学系统工程及工程管理学系博士研究生,获得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学士。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工业系统的大数据分析和统计质量改进。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分别发表在IISE Transactions (管理学领域A级)和Quality and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JCR Q2)。担任Ingeniería e Investigación Journal审稿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