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战略绩效管理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3-07     阅读次数:1321

讲座时间:2018年3月21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战略绩效管理

主讲嘉宾:陈清民

主讲嘉宾简介:

 陈清民,企业管理博士,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中国职业经理人课题负责人,标准化引领中国管理咨询服务业发展促进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多家中小银行管理专家顾问,某农商银行独立董事,上海华益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

陈博士是一名兼具理论与实践的咨询师和培训师,拥有18年管理实践、管理咨询和培训经验,具有高校人力资源理论教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务、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三重工作背景,具备丰富的人力资源实战经验,先后主持参与各类企业管理咨询项目超过80项,培训的企业超过200家,服务的客户涉及快消、连锁、化妆品、银行、保险、电力能源、化工、钢铁、工程建筑、新闻出版等十几个行业。

陈清民.jpg

 

 

讲座内容简介:

企业的经营者们越来越关注战略的落地,也就是战略执行的有效实施。然而,大量的管理实践表明:企业经营失败的原因并非在于战略规划的优劣,多数归结于糟糕的战略执行。     《战略绩效管理》将通过平衡计分卡、战略地图方法论体系、绩效指标方法论体系、绩效运作不监督方法论体系,强调从“战略规划”到“组织绩效管理”、“员工个体绩效管理”有效联动,将发展战略很好的转化成高层管理者、到各职能部门和员工的绩效目标计划,真正实现战略落地。

 

支持单位:

jlc.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