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教育】姆爱荣获2017中国MBA创新创业新星荣誉称号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1287

(搜狐教育)2017年12月9日,以“MBA创新创业 筑梦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古城西安盛大开幕。此次论坛是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办,并得到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中国MBA联谊会等单位的支持和协助,来自全国各地近150所高校、500多位MBA师生代表聚首终南山下,共同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

 

本届论坛以“MBA 创新创业•筑梦一带一路”为主题,以“创新中国,赢接全球”为使命,设有“MBA 创新创业•筑梦一带一路”主论坛,“商学院院长与企业家”、“互联网+ 创新创业”、“特色产业”分论坛以及主席、校友等分论坛,并评选出“2017年创新创业新星”。

由华东理工大学选送的创业项目“姆爱妇婴”通过层层选拔和路演环节后,杀出重围,荣获MBA创新创业新星。

姆爱妇婴由上海市创业基金会资助成立,别于家政行业传统模式,开辟出全新“互联网+”的创新思维,专注为中高端母婴家庭提供“姆爱自营”月嫂、泌乳指导和育婴师等高品质母婴护理服务。两年的飞速稳健发展,姆爱深刻研究母婴产后生活护理场景和需求,在原广受客户认可的“自营月嫂”业务基础上不仅重资自建了母婴护理人才孵化基地,向广大母婴家庭提供更多优秀月嫂等母婴护理人才,还创新研发了月嫂住家陪护APP动态管控系统,用互联网连接月嫂、客户与公司,随时随地了解月嫂服务细节。在母婴护理行业中树立起了规范新标杆,很快的获得客户口碑相传。持续为中产及以上群体提供优质月嫂陪护服务,并在行业标准输出、上游资源整合优化等多方面为行业改造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日前举行的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上荣获2017天使基金优秀项目“雏鹰奖”。

提到行业的发展时,姆爱创始人兼CEO杨小明说:对于未来,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规范、专业的母婴护理公司诞生,共同唤醒社会对母婴护理行业的重视,一起建立良好的行业标准营造健康的母婴护理环境,避免社会痛点问题出现!

 

原文来源 | https://m.sohu.com/a/209962150_420138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