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我如何了解到我的管理/领导行为是成功的?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1360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15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我如何了解到我的管理/领导行为是成功的?

主讲嘉宾:施政

主讲嘉宾简介:

现为华东理工大学 EMBA2015秋学员,曾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物理系。

现任苏州中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明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拥有近20年外企工作经验,曾就职于美国联合技术(奥的斯电梯)、西门子、泰科电子、山特维克、特雷克斯等公司,历任运营总监、质量总监、全球流程管理经理、亚太供应链开发经理,以及大中华区领导力发展内训讲师等职。

sz.jpg

 

讲座内容简介:

在作为公司的管理人员的时候,我们是否经常碰到这样的问题:我的下属和同事们对我的管理风格和领导能力认可吗?他们觉得你是一个合格的领导吗?是否在正常的工作中,去考虑了解自己,了解为什么要影响别人、在哪些方面影响别人,以及如何影响别人的问题?

本次交流就是围绕这些问题,通过实际工作中的一些案例,和大家进行一些探讨。

 

支持单位: jlc.jpg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