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从众筹到众创——微合创业方法论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1416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18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从众筹到众创——微合创业方法论

主讲嘉宾:韩树杰

主讲嘉宾简介:

韩树杰博士曾任国家发改委主管核心期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编辑部主任;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投融资学会创始会长;

多家咨询公司、大型企业高级顾问,国家发改委“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项目负责人。

韩树杰博士在众筹、众创、共享经济、发展战略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思考与实战经验,深度参与了“中国式众筹”的案例实践与理论升华,独创“微合众创”方法论体系,为众创时代提供理论基础和系统支持,创立“微合空间”与“微合大学”,其公司使命是:“助力企业成长,成就创业梦想,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企业”,通过共享创业资源和服务的平台化商业模式,让小微企业少走弯路,更容易成功,解决创业创新失败率高的世界性难题。

作为商业模式专家,韩树杰博士曾创立中国式众筹研习班,并在北大、清华等全国各大院校、培训机构总裁班主讲众筹、战略、商业模式与创业方法论课程。

韩树杰博士著有学术专著《中国土地收益分配研究》,同时也是畅销书《中国式众筹》的联合作者,该书曾破京东众筹图书板块最高金额纪录。

 hsj.jpg

 

讲座内容简介:

1、双创时代的历史趋势与现实困境。

2、中国式众筹的创业方法论探索。

3、中国式双创的解决方案。

4、政府与高校推动双创的基本思路。

 

支持单位:

jlc.jpg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