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9-13     阅读次数:1777

各位同学:

为推动上海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不断提高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决定举办2017年(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

比赛将于2017年10月11日至2017年11月8日举行,我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大赛过程基于大型互联网平台“管理决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址:http://jctd.dhu.edu.cn)进行。参赛队通过由大赛要求的上网浏览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以“兼容模式”运行)接入Internet,即可在任何地点参加大赛。比赛细则详见附件。

大赛报名时间:9月10日零点至10月8日24点在大赛官网(http://jctd.dhu.edu.cn)完成在线报名。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参赛,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将举办赛前培训。

 

联系人:夏卫红,电话18918013420,邮箱:whxia@ecust.edu.cn

 

2017年上海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细则.rar

华东理工大学 教务处

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9月12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