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信念体系与成功人生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9-05     阅读次数:1317

讲座时间:2017年9月27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信念体系与成功人生

主讲嘉宾:薛新

主讲嘉宾简介:

薛新先生,市北高新集团景芃信息总经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曾应邀在上海电视台财经频道授课,上海交通大学MBA课程特聘讲师,曾担任仪电集团创新创业活动主讲讲师及创业导师,著有《移动互联网时代新思维》一书,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并获评优秀刊物。是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上海市科技创新券项目专家评委、上海交通大学MBA特约讲师、上海仪电集团创业导师、上海市青年咨询精英。

xx.jpg 

 

讲座内容简介:

大千世界,每一样事物都有自己的独特性。花有花的娇美,树有树的风情,世界上没有两片树叶是完全一样的,也没有两个人是完全一样的。人之所以不同,除了遗传基因的差异外,还与他(她)在成长过程中形成的信念体系有很大关系。一个人面对世界种种事物的处理态度,所依据的就是他的信念体系,一个人是否能成功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他的信念体系决定的。本次分享的主要内容包括:

1、 什么是信念

2、 什么是价值

3、 什么是方法

4、 信念、价值观、方法的相互关系

5、调整优化信念体系的技巧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