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中国第一家智能制造设计研究院—“易往智能制造”在北京成立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时间:2017-07-27     阅读次数:1161

中国第一家智能制造设计研究院——易往智能制造设计研究院在北京成立。易往智能制造设计研究院依托易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曼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数十年智能制造工程实践的技术积淀,定位为中国智能制造研究与开发的领先者。


时代在变,初心不改。华理商学院2012秋季班EMBA学生、公司董事长陈宁先生坚信制造企业信息化的浪潮无法阻挡,十多年来勤勤恳恳,始终坚守在制造业自动化、信息化理论研究和实践的第一线。


随着人们对于工业4.0的深入研究,其对于社会经济和制造业的影响逐渐体现出来。设计是服务于制造业的,在整个制造业向工业4.0转型升级的背景下,设计的理论与方法也需要向一个更高的层次转变。


当今世界,智能制造已成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与全球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现在,智能制造持续成为世界制造业大国争夺的焦点;技术创新应用加速,从多点突破迈向系统集成;跨国公司持续加大智能制造投入,智能装备被更广泛应用。


随着国内智能制造政策环境的优化,智能制造标准体系逐步完善,一些关键共性技术和核心装备的突破,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生产工艺、管理流程、装备及产品等加速融合,也在推动我国智能制造的提速,致力于帮助国内企业以向智能制造为目标的方向转型升级。


易往研究院立足国内智能制造发展需求,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科技发展规划、产业政策等方面进行前瞻性研究,重点跟踪与开发与智能制造密切相关的新技术、新发现、新趋势,以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核心平台,对国内制造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和理论支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