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来”—— 2017年值年校友班级返校邀请函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6-27     阅读次数:1797

亲爱的校友:

弹指间岁月变迁,风雨兼程的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青青校园?是否还惦念旧时朝夕相处的恩师同窗?是否总有一段华理的记忆拨动你的心弦?大草坪、青春河、通海湖、海思路的景色是否常悄然进入你的梦乡?你可曾梦想再次踏入校园,留下美好的身影和矫健的步伐?母校这方土地孕育过你的梦想,挥洒过你的汗水,记载着你那段青葱岁月里的友情、爱情、喜怒哀乐、相聚、别离。不论身在何方,你永远是母校的牵挂,你就像大雁一样展翅高飞,追逐梦想,但请你慢下脚步,邀约班级、年级同学一同回到大学校园逐梦青春!母校向你张开怀抱,等待你回巢歇歇脚、理理羽毛,助你飞向更为广阔的天空!

 

2017年值年返校邀请对象:毕业5、10、15、20、25、30周年等校友,即2012年、2007年、2002年、1997年、1992年、1987年毕业的校友。同样欢迎其他届的校友参加2017年校友返校活动。

活动报名及安排请点击此处

 

班级返校指南请点击此处

 

联系我们:

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302室

电话:021-64253633     

E-mail: alumni_bs@ecust.edu.cn

微信公众号:“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