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友寻访记者团”招募通知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6-22     阅读次数:1777

34年来,商学院培养出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学子。如今,学子们遍布五湖四海、世界各地。有一些赫赫有名,早已是业界翘楚;有一些勤勤恳恳,收获四方美名。为了报道我院优秀学子的各类事迹,学院校友中心将组织开展主题为“寻访校友足迹,感悟人生经历,寻找人生坐标,传递母校问候”的最美校友寻访活动。


为高质量完成此次实践活动,现向华理商学院本科生、学术类研究生招募“最美校友寻访记者团”,具体如下:


一、团员要求

报名记者团的同学无任何专业和特长限制,只要是华理商学院本科生、学术类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岗位设置
1.采编部:负责新闻的采写编辑,主采访、写深度报道,文案的编辑工作。
2.摄影部:负责新闻采访活动图片的拍摄以及为期刊、校友网提供所需要图片;对记者团人员进行摄影培训等活动。


三、奖励措施

1.对于参与采访的校友记者发放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证书。

2.对于质量较高的采访稿件给予一定的奖励。


四、报名方式

请点击此处报名

 

五、联系方式:

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302室

电话:021-64253633     

E-mail: alumni_bs@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