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2017“迪奇宝”杯第五届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暨第八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龙舟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7-06-07     阅读次数:1359

6月4日, “迪奇宝”杯第五届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暨第八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龙舟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镜湖拉开帷幕。来自华东理工大学、中欧商学院、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东华大学、河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上海MBA联谊会、浙江MBA联谊会等35支不同高校的参赛龙舟队,一早就欢聚于镜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下午比赛做练习与准备。

 

本次比赛是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上海MBA联谊会承办,华东理工大学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上海爪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唯肯计算机有限公司(“迪奇宝”品牌冠名)、华是学院MBA培训倾情赞助。

 

下午1点,比赛开幕式在《华理好声音》总导演张滨越及歌手张思远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迪奇宝”总裁李震泰、华是学院MBA培训的院长时光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部主任陈亮以及各高校联合会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代表主办方致辞,对本次赛事的举办寄予了深切的期盼,并鼓舞众队努力比赛,预祝本次比赛成功举办。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先生代表承办方对本次赛事的举办意义予以肯定,他表示,本次赛事不仅是学生和校友联谊的活动,更是整个上海地区MBA的一次团聚活动。冠名赞助商“迪奇宝”总裁李震泰、华是学院MBA培训的院长时光朋相继登台为参赛队伍做着赛前鼓舞。

 

在传统的点睛仪式之后,“迪奇宝”总裁李震泰先生与主持人华理EMBA校友于翔,共同宣布龙舟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龙舟竞赛项目采取200米男女混合组赛制,分校际(20个队)、校内(15个队)两个组别。

 

一声令下,四支龙舟队率先出发。各队随着舟首鼓手的有节奏的打鼓下齐心协力,每个人各持木桨奋力划船,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溅起些许细碎的水花。观众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鼓点声声、呐喊阵阵,各参赛队伍龙舟竞相争先,势如破竹。


 

激烈赛事之余,主办方组织了“单身派对”、“亲子营”和“摄影展”的活动,在团体活动中融汇了家庭亲情,温馨有爱,纯真盎然。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同济大学队、交大安泰蛟龙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华东理工大学队,进入校际组决赛。


校内组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商学院校友中心队、金融硕士班,16级MBA集中2班和商学院国际队。

 

“迪奇宝”销售总监郭承龙先生、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华是学院MBA培训的院长时光朋、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华理商学院MBA项目部副主任姚奕竑等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每位队员都有获得冠名赞助商“迪奇宝”提供的奖品。


总冠军队伍——同济大学队还获得冠名赞助商“迪奇宝”提供的Champion总冠军帽子,并以2947票夺得“网络人气队伍”奖,可谓双料冠军,满载而归。

 

千帆竞过,团体长存。赛程落幕,各参赛队伍纷纷合影留念,在竞技中感受友情、亲情 在比赛中收获团结!

 

感谢冠名赞助商【迪奇宝】为“单身派对”、“亲子营”、“摄影展”和所有获奖队员提供的奖品,以及将电影元素道具带到现场,给整个活动增添的多元化乐趣。

  

特别鸣谢冠名赞助商:上海唯肯计算机有限公司,【唯肯创意】旗下品牌【dgpower迪奇宝】是在"电影衍生品"行业内家喻户晓的年轻品牌,众多产品深受全球粉丝追捧,其设计创意常被业内称为"脑洞大到宇宙无敌"。

 

以及特别鸣谢:华是学院MBA培训。华是学院是一家知名的MBA、MPA管理类硕士考前培训机构。为考生提供专业的笔试、面试、择校等全方位指导与培训,帮助更多考生圆名校考研梦想!

 

原文链接:http://life.eastday.com/eastday/dfsh/n992944/u1ai10632014_K30163.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