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明德读书会第二十一期读书沙龙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6-05     阅读次数:1351

 

1496627408522016939.png


作者简介:吴军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本科)、电子工程系(硕士)和美国约翰 · 霍普金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博士),于2002年加入Google公司,在国内外发表过数十篇论文,并获得和申请了十余项美国和国际专利。2010年,吴军博士离开Google,加盟腾讯公司,担任负责搜索业务的副总裁。


书籍引导:近一百多年来,总有一些公司很幸运地地站在技术革命的浪尖之上。它们代表着科技的浪潮,一波又一波。从一百年前算起,AT&T 公司、IBM 公司、苹果公司等都先后被推到了浪尖。本书系统地介绍了这些公司成功的本质原因、科技工业一百多年的发展,深入揭示科技浪潮的规律性。


读书会小传:读书会以“读书学习,思想交流”为本分,倡导“读最好的书,灵魂往上走”;通过“读”、“思”、“聊”、“写”的形式,实现开卷有益。


我们希望,在这个美丽的校园,给一群热爱读书、享受交流的志同道合者,提供一片精致的天地。
 我们尝试超越,但却不忘初心。期待与您共品书香,思想碰撞!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