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6-02     阅读次数:1706

致全体2017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研究生

 

首先,祝贺大家顺利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毕业,勇攀人生新的高峰!

在这美丽的华东理工大学校园里,求知若渴的你们步履匆匆,穿梭于知识和创新的海洋。上课、听讲座、参加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曾留下你们的足迹和挥洒的汗水。你们在求学路上付出的努力和坚韧不拔,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在眼里,敬佩在心底。  

在这收获的季节,华理商学院将于2017年6月18日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为大家倾情呈现一场隆重的毕业典礼,既是作为研究生学习阶段的终点,又是同学们开启人生新阶段的起点。

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永远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

 

毕业典礼相关事宜如下:

一、毕业典礼安排

时间:2017年6月18日

地点:三教(资料领取地点)   华理大礼堂(仪式地点)

日程安排:

09:00—12:00  签到、领毕业手册,租借学位服,自由拍照

12:00—12:30  毕业生及家属入场

12:30—15:00  仪式部分

15:00—15:30  拍摄毕业生集体照

15:30—16:00  归还学位服

 

二、毕业纪念品预定 

定制专属于你的华理记忆——带有你的姓名和学校专属LOGO的毕业戒指。毕业戒指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shOtfmHgIDc2voOImUUdiw

当你踏上新的征途,让华东理工大学校友认同卡继续伴你同行,愿母校永远与你同在。校友认同卡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VPFRc4ez5fY5fBOZthLZMA


三、特别提示:

1、6月6日前未在毕业典礼系统报名的毕业生当天不能上台领证,不能租借硕士服,但可坐家属区观摩。

2、12:00将停止签到和领取学位服,签到领取完学位服后,上午可在校园内自行拍照,签到、学位服领取及归还地点:三教。

3、学位服押金100元,租借免费,归还学位服时押金100元退还,请各位同学准备好现金。

4、因周末学校车辆较多,车位紧张,建议绿色出行。

5、出于安全考虑,建议10岁以下小朋友不进入大礼堂观礼。



再次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筹备委员会

2017.6.1

 

点击报名

 

商学院毕业生捐赠倡议书.doc

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致2017届毕业生的一封信.doc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