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跨国企业文化与职业发展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5-24     阅读次数:1309

讲座时间:2017年6月14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跨国企业文化与职业发展

主讲嘉宾:胡建平

主讲嘉宾简介:

胡建平,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MBA,拥有25年跨国企业工作经验。自1987年开始,先后工作于华东理工大学石油加工系,日本三菱商社上海代表处,美国安格亚太公司上海代表处中国业务代表,美国GE公司工业塑料中国市场经理、德国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德国伯合乐焊接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奥地利奥钢联型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奥钢联精密带钢贸易(苏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具有丰富的国际跨国公司工作经验,并对中、日、美、欧的企业文化有独特的认识与见解。从2005年起担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专家组成员。

hujianping.jpg

讲座内容简介: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风俗、地域文化、企业家风格和员工行为都会对企业文化产生影响,同样的文化元素在不同的企业文化中反映的意义大相径庭。在不同的跨国公司,比如美国公司、欧洲公司、日韩公司、中国公司,他们的企业文化分别有各自的特点。在我们的职业规划、以及实际工作中,通过把握不同企业文化的差异,结合自己的个人性格和职业目标,找出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