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华东理工商学院入选AACSB启示性创新示范院校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24     阅读次数:2544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日前,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在全球院长年会上公布了35项来自AACSB成员院校的代表性创新举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提交的报告荣列其中。

AACSB International是世界上拥有会员最多、历史最为悠久、认证内容最全面的商学院联合机构,截至2017年3月,全球共有785所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

AACSB于2015年发起了启示性创新(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2016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向AACSB总部提交了题为“连接商业与科技”教育体系(“B+T”Educational System)的创新报告,从教学、活动与科研3个方面分别阐释了该校商学院如何在连接商业与科技方面构建自身独具特色的教育体系。报告在全球300余份投稿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获得AACSB表彰的35个优秀范例之一。

 



原文来源: 中青在线  |  发表时间:2017-03-17  |  作者:周凯 

原文链接: http://news.cyol.com/content/2017-03/17/content_15773993.htm?winzoom=1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