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知行合一讲坛:正在发生的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的先知、先觉和先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7-03-22     阅读次数:1495

讲座时间:2017年5月10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正在发生的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的先知、先觉和先行

主讲嘉宾:张鹏

主讲嘉宾简介:

张鹏,遨银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CEO。18年横跨人力资源及IT两大领域的管理工作经验,曾担任万宝盛华集团中国区全球战略客户总监,后任职于路敏思中国,负责中国区整体销售业务及客户关系。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设计,实施及管理经验。曾经负责IBM,微软,英特尔等公司在招聘,灵活用工,业务流程外包等诸多人力资源项目并取得成功。多年的职业生涯,使他对如何利用IT技术来实现创新的人力资源综合管理拥有了许多深刻的体会。

 zhp.jpg

讲座内容简介:

科技的进步与商业应用,使得企业管理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日新月异,新的技术应用正帮助人力资源管理朝着更多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传统HR专家是否会消亡?数据HR专家是否已经崛起?企业家与管理者面临着一场工作与思维的变革,讲座将为大家分享企业如何关注创新、新思想以及利用科技支持人力资源管理实现更高的价值。 

点此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